尼克出清薪資空間 項莊舞劍意在簽下Brunson

紐約尼克隊與底特律活塞隊於今天達成了交易,尼克將中鋒Nerlens Noel與後衛Alec Burke打包,加上持有的兩枚未來二輪選秀權,外加600萬美元的現金,打包給活塞,獲得一份交易特例並清出空間。現在尼克隊有已經有3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,準備於7月1日自由市場開市時鎖定自由球員進行簽約。市場上一般預期,尼克的首要目標,將是達拉斯獨行俠隊的後衛Jalen Brunson。

Jalen Brunson與達拉斯獨行俠之間,過去商議續約一直沒有達成共識。由於他並非首輪選秀球員,獨行俠隊與其簽約時並沒有受限制自由球員的跟進資格,Brunson將能與聯盟當中有薪資空間的球隊進行商議簽約,握有決定自己來季去向的主動權。尼克隊對出身紐約都會區的Brunson具有巨大的吸引力,且尼克隊與Brunson家族的關係一向密切,父親Rick Brunson在球員時期也曾一度效力尼克,因此近期Brunson與尼克之間可能簽約的流言喧囂塵上。

除了清理薪資空間以「迎娶」Brunson外,NBA記者Eric Pincus也報導,尼克隊已經簽下了Rick Brunson作為助理教練,眾多跡象都顯示Brunson與獨行俠的賓主關係已經接近終點。但雙方是否會選擇進行先簽後換,還是尼克隊將會裸簽Brunson,則必須等到自由市場開市才能塵埃落定。

<圖片來源>
Jalen Brunson 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