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帥無能累死山君?Passion Sisters高鐵閃電狂攻趕場洲際 鐵粉不捨

由於T1中信特攻開幕戰撞期,此前中信球團規劃讓旗下Passion Sisters熱情姐妹應援團,分兩地進行應援,但公布後引起部分球迷不滿。10月26日時,Passion Sisters官方粉專刊登經紀公司宏將多利安聲明,除加入在地啦啦隊協助外,並協調包含峮峮、短今等人氣團員在內的Passion Sisters在開幕戰結束後趕場回洲際,令部分球迷感到不捨,引發球迷與啦啦隊迷互控「情緒勒索」。

宏將多利安聲明中表示,「此次新北中信特攻開幕戰與中信兄弟季後挑戰賽撞期,導致PS女孩人力不足一事,經紀公司日前已於第一時間與球團討論,將邀請其他團體與PS女孩一同熱血應援。」因此邀請臺中啦啦隊協會一起與留守的「PS5」進行開場舞,並邀請他們登台應援,營造臺中在地大團結的氣氛。

而聲明中,宏將多利安更表示,已協調北上協助中信特攻開幕戰應援的熱情女孩成員,在比賽結束後趕場返回洲際球場,為進行季後挑戰賽的中信兄弟應援。「與象迷齊心一致,一直都是PS的使命。球迷的意見也是讓我們努力前進的動力,未來PS將會與球團更緊密商討應對方式,謝謝大家的諒解,也謝謝大家的支持。」

但在各大網路社群,以及Passion Sisters粉專下,許多人為女孩趕場感到不捨,甚至許多粉絲質疑棒球比賽本體應該是球賽,在網路上到處煽風點火,形同對女孩的情緒勒索。但仍有兄弟球迷表示球團在挑戰賽當下投注過多資源予特攻開幕戰,形同本末倒置,雙方球迷彼此「鬥嘴鼓」,至今仍未平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