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天使隊友嗆聲 大谷:還不清楚義隊陣容

為準備WBC八強淘汰賽的日義之戰,雙方球員從台灣時間早上九點開始輪流練習,義大利隊的David Fletcher在MLB春訓期間曾表示:「我能打中大谷投的球」。被日本隊總教練栗山英樹欽點做為明晚先發主投的「雙刀流」大谷翔平,在記者會被問到這位天使隊友時回答:「昨晚他才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《一風堂》很好吃,但他之前明明跟我說來日本要吃壽司」。

將對決義大利,大谷也直說:「由於我還沒看到他們完整的資料,我不明瞭將面對怎樣的挑戰,只知他們有很多來自大聯盟的球員,包含Fletcher兄弟,所以我認為明晚將有場困難的戰局,我想就是一步一步來」。日本媒體還追問是否會推薦他去吃哪間壽司?大谷強調:「沒啥想特別推薦的,但我很開心他聽起來很放鬆」。

隨後栗山監督也強調,無論誰先發,這種單淘汰賽就是全員戰鬥,去享受這種從零開始的感覺,而且從剛剛的練習中,他發現日本武士們專注著棒球比賽,也帶著稍微的緊張感,這樣是很好的狀態。


義大利總教練Mike Piazza卻被記者提點才知明日先發就是大谷後指出:「他絕對是百年難得一遇的怪物選手,但只要我們依正確方式打球,誰說我們沒有機會呢?而且我們才從台中這樣艱難的吵雜環境中脫穎而出,希望已做好迎戰日本的準備」。David Fletcher則笑著說:「今晚要去吃壽司了啦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