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玩很大!四爺:一路「玩」到東京和邁阿密

由於今(11)日在台中洲際棒球賽舉行的WBC A組預賽中,巴拿馬擊敗昨晚讓台灣苦戰的義大利取得第二勝,代表今晚七點中華隊面對2勝0負的荷蘭,務必搶勝才可避免被淘汰,進而前進東京巨蛋的八強賽,全隊壓力似乎無比巨大,但在台義大戰表現傑出的「四爺」陳傑憲,在剛舉行的賽前記者會喊出:「我們會一路玩到東京與邁阿密」。
因為酷似吳奇隆而被球迷取綽號為四爺的陳傑憲,昨晚也透露「想證明我們這世代很強」的心聲,他今日表示:「首次入選到WBC,加上總教練又是同隊(中華職棒統一獅),剛開始很有壓力,但一個團隊只要氣氛好、凝聚力夠,就無懼任何事情,從我們集訓到現在大家感情都很好,教練團也沒給我們很大的壓力,也跟球員在球場上很輕鬆地一起玩,所以未來兩場比賽只要保持這種氣氛,相信我們能一路玩到東京甚至邁阿密」。
當媒體提問中職會長蔡其昌之前引進協助備戰「IPitch智慧型發球機」是否達到功效時,林岳平總教練特別交由陳選手回答,四爺則指出,在賽前的確能透過該設備看出對方主投的變化球軌跡與體驗球速,當然面對真人的感受還是有細微的不同,但至少不會被任何球種嚇到。最後,餅總也強調今晚打線會「複製貼上」,剩下的十位投手也會毫無保留的善加運用。